亚洲保理

情暖人心,亚洲保理爱心捐赠养老福利院

时间:2017.01.22  来源:本站  
分享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古以来,中国孝道文化深入人心。1月22日上午,适逢新春佳节,亚洲保理随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及相关会员单位,驱车前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参与爱心捐赠并对社区福利院老人进行探望及亲切慰问。

图1:商业保理协会以及亚洲保理慰问福利院老人


随着中国老龄化时代的到来,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以及老年事业发展,李克强总理在多次会议上也强调关爱老年群体。据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发布的信息,目前我国高龄老年人口已经达到2500万,亟需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及热情参与。

图2:亚洲保理以及商业保理协会捐赠物资


南山区福利院位于西丽留仙大道,两期共安置400余位老人,亚洲保理此次捐赠主要物资为水果、牛奶以及食用油等常用必须品,主要目的是让福利院老人春节过得健康安心。社区老人对来看望的商业保理协会及亚洲保理相关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一片祥和。

图3:老人展示手工作品


亚洲保理作为一家商业企业,不仅在企业发展中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同时一直低调践行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发展。对于此次捐赠,亚洲保理常务副总经理马继伟表示,“初衷是为了改善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生活地更开心、舒心,尽一份企业的绵薄之力。2017年,亚洲保理会继续做更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亚洲保理始终不忘初心,坚毅前行。坚持平凡,坚持公益,致力于为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亚洲保理签约六度人和(EC),用社交化助力金融创新

下一篇: 厉害了!亚洲保理荣获中国保理行业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