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保理

【新闻】捷报再传,亚洲保理荣膺“前海十佳商业模式企业”

时间:2016.12.14  来源:本站  
分享到:

12月12日晚,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第三届前海企业风云榜”在深圳市欢乐海岸灯会上隆重揭晓,来自商业保理、供应链、银行、跨境电商、融资租赁、前沿科技等多个领域的商业精英齐聚一堂活动现场流光溢彩,热闹非凡。而亚洲保理更依托夯实的风控基础+持续的产品创新模式,从一众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十佳商业模式企业”奖项。


亚洲保理作为颁奖单位受邀参会


前海风云榜彰显实力

前海企业风云榜作为前海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评选盛事,第三届前海风云榜由深圳特区报社主办,由深港两地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从数千家前海企业中评选产生,旨在挖掘、寻找出入驻前海企业里的行业龙头、优秀的精英以及极具发展潜力的平台。而作为此次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最佳商业模式企业”奖项,主要从财务评价指标(F)、客户角度评价指标(C)、内部经营评价指标(P)、学习与成长评价指标(S)、相关利益群体收益指标(R)等5个维度进行评比,得分高者当选。亚洲保理获此殊荣,不仅表示前海当局对亚洲保理2016的高度关注,同时也是社会各界对公司持续创新驱动的商业模式的表彰。


公司副总裁王戈领奖(左二)

亚洲保理副总裁领取“前海十佳商业模式企业”奖牌(左二)


保持初心奋力前行

这是亚洲保理第二次入榜。在2014年,公司成立不到2年,亚洲保理就以独特的产品创新获得评委青睐,荣获“十佳商业保理企业”。到2016年,公司成立4年多,亚洲保理不忘初心,以客户至上,创新为本,始终专注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打造了一个专业的综合保理信息服务平台。公司依托互联网、云计算技术,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及风险管理能力为目标,集成尽职调查、风险控制、应收账款管理、帐户管理、融资管理、监测预警等功能,并提供资金结算、交易等综合服务。在亚洲保理平台上,为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批量、低成本的服务,与此同时中小企业也找到了一条切实可行且高效的流动性解决方案及应收账款管理途径,这对前海以及国内整个保理行业有示范效应

亚洲保理前海参与“前海风云榜”


未来,亚洲保理将继续借助前海合作区发展东风,依托国家宏观金融政策红利,在新形势和新机遇下,探索供应链金融的创新发展之路,力争成为前海标杆性企业。



上一篇: 新的征程:2015年亚洲保理大事记

下一篇: 亚洲保理签约六度人和(EC),用社交化助力金融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