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保理

厉害了!亚洲保理荣获中国保理行业贡献奖

时间:2017.03.31  来源:本站  
分享到:


2017年3月30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五届(2017)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峰会暨第四届于家堡保理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万丽泰达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商务部、天津市政府、中国银行总行、国际商会(ICC)、国际保理商联合会(FCI)的领导和专家,以及相关保理协会、融资租赁等金融机构领导和专家及相关人士共500余人参会。


亚洲保理荣获第二届(2017)中国商业保理行业贡献奖 荣誉证书


亚洲保理法务负责人  李美  代表公司领取奖杯


当晚,第二届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奖项颁奖典礼如期举行,此次典礼共设定个人创新奖、企业创新奖、个人贡献奖、企业贡献奖四项大奖。亚洲保理凭借对行业风险控制以及保理司法判例研究突出贡献,荣膺中国商业保理协会行业贡献奖!


未来,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以应收账款为核心,依托自身强大的数据风控、营销、运营能力,整合保险、征信、互联网及传统金融资源,解决中小微企业在传统融资过程中,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亚洲保理李美  分享商业保理风控案例


PS:关于亚洲保理司法判例研究

2014年,亚洲保理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组建“保理司法判例研究工作组”并持续开展研究工作。截至今日,工作组的研究工作已经持续了近三年,一共发布了七期的研究报告,同时于今年3月份发布了2016年年度司法判例研究(中英文)版本,得到同行热烈反响以及支持。


上一篇: 情暖人心,亚洲保理爱心捐赠养老福利院

下一篇: 好棒!大数据+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璀璨绽放江城武汉